~新炸騙手法,必看防身~~

***利用走失小孩,來騙財騙身***

女生們肯定中招…

請傳給你認識的每一個女子~~~好恐佈喔!

下次萬一遇到這種事,

千萬別就這樣傻傻的帶小孩回去,

⋯⋯ 就帶他到警察局去就好了,

走丟小孩的放到警察局一定沒錯,

我和女兒討論,試探她是否會中招。

我只說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哭,

很可憐...她跟媽咪一起逛街...迷路了... 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...

有地址,哭著哀求你帶她回家,你會否帶她回家?

我女兒答:如果在附近的就會。

慘!我的女兒也中招了

因此希望大家轉貼出去,讓更多的人看到,感 謝 !

內容如下....

今天聽我老婆講的一個新的犯罪手法,

事情是發生在他們一個女同事的身上。

那位女同事下班後,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子在哭,

很可憐...過去問小女孩怎麼了?

小女孩就跟 那個 小姐說,跟媽咪一起逛街...迷路了...

哀求帶她回家可以嗎?然後指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,

哭說那是他家地址.....

這位小姐不疑她有詐的,就牽著小孩子的小手一起回去。

這是一般人都有的同情心.....

找到那個小女孩的家以後,她按門鈴,

門鈴像是有高壓電般~瞬間失去了知覺.....

待醒來之後就發現.........自己被全身脫光光的

在山上一間空屋工寮裡面......

屋裡連件可敝體的衣服都沒有,地上卻滿佈著......

自己被扒光衣服後各種不堪入目的裸體照!

可憐的是..... 自己卻連犯人長得啥樣子都沒看見.......

所以現在歹徒犯案都是利用同情心。

下次萬一遇到這種事,千萬別就這樣傻傻的帶他回去,

就帶他到警察局去就好了,走丟小孩的放到警察局一定沒錯,

警察叔叔還會買玩具買麥當勞給他呀~~~~~~~

流傳的訊息:請大家:

~~請通知你的女兒,老婆,和身邊所有女性朋友。~~

愛她就要勇敢的宣傳去保護她

桃園縣社區暨志願服務推廣中心

社工員 洪珮瑄

附註: 最好帶往派出所、請警員送她回家。切記、切記。

arrow
arrow

    freetime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